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



今天特地去看了这部电影,尽管有得下载,但怎样都要去cinema支持。
只能说,很棒的电影,尽管这戏长达2hrs 45min,但我觉得完全没有冷场。剧情流畅,一流的题材,导演也带出了感动的feel。 benjamin的心情只以“我笑众人哭,但其实我多么希望能跟你们一样的哭",尤其是他跟daisy说:“honey, she needs a father, not a playmate."。


化妆师还是电脑的修改,从他老到年轻的造型真的很栩栩如生。特别是他在10多年后回来时的少年样,帅到。。。tom cruise,orlando boom可以站一边please。。hehe

Queenie的母爱也很伟大,不会计较他的样子,别人的眼光。
gd nite mom, gd nite baby。。

剧尾的叙述也做到了锦上添花。。omeone is artist, someone swims, someone knows Shakespeare。。。。那幕年老的daisy牵着一个小孩的画面,好像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他们的感觉。

这是我目前为止2009年看过最棒的电影。。

rating? i will give it 9.0/10 ^^

2 comments:

Boonpay Mok said...

2009年只过了一个月半,好看的电影当然还不多。。哈哈~~
我本来今天要去看的,却一直和家人出去没时间去看!!

Harry said...

haha, dont miss it。。
比slumdog millionaire还好看.:rf:

Post a Comment